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空军二等功臣受骗月朗传销 十万转业费打水漂希望退货

发布: 2010-07-22 21:31:57    作者: 秋风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核心提示:作为中国直销网的编辑,跟业内各个环节的朋友都有广泛的交流。今天收到一封邮件,是当事人发给富迪老板的要求退货的邮件,经考证确实是事实,而且跟当事人进行过深入的交流沟通。目前据悉军委总参谋部也委托公安部经侦总局一个直属总队在调查分析退伍转业军人涉传的情况,或许这就是一个开端。因此转发到网站,希望跟大家交流探讨、交流......

尊敬的胡董:
   您好,我是XX传媒董事、XX杂志社主编助理兼记者部主任。多次参加贵公司的大型活动,并给您和陈董都拍过不少照片,也不知您有否印象。
   说实话,从月朗诞生至今,我及我们杂志社一直都很关注。直销登陆中国已经超过20年,一直都是外资企业的天下。当然,这是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我们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但经过20年的学习我们已经深得其精髓,是该我们来接过这面大旗了。
   这些年来无论是广大直销人、党和政府还是我们这些行业媒体从业人员,无不希望中国直销早日走入正轨,希望有这么一个民族企业能扛起中国直销的大旗,引导中国的直销事业健康良性的发展。可是新时代、隆力奇、金士力、太阳神、天狮都有自己的局限性,都难孚众望。这时候,月朗出现了,06年下半年试运营的时候我们就有所风闻,07年1月正式开盘后我们就开始关注,但按我们杂志社规定没拿直销牌照企业我们是不能进行宣传报道的,因为如果我们对它进行了正面的宣传,万一它出事就会影响我们作为大众媒体的公正性,所以08年上半年以前我们杂志都没有对贵公司进行任何的报道。
   但07年贵公司业绩的突飞猛进震惊了中国直销界,而通过我的分析我认为这是贵司的主打产品“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确实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贵司“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深得民心所产生的结果。而这两点恰恰是很多直销企业普遍缺乏的,我认为就凭“大爱无边”四个字这样的企业也应该好好宣传,作为行业媒体有责任通过宣传和树立这样的典型,让功利化氛围很浓的直销行业回规理性,更多的把着眼点放在社会属性这一块。
   于是,在贵司负面消息满天飞的时候我仍力排众议,坚决要求我们杂志、网站对尚末拿牌的月朗国际进行全面正面宣传,为扶持这样的民族企业发展尽一已之力。为了更加深入感受和了解月朗国际,为了堵上很多直销人“既然你觉得月朗国际这么好为什么自己不加入?”这样的质疑,当然也为了希望和月朗国际一起通过经营这个爱的事业来建立实现自己梦想的管道,不仅我和我的夫人都成了贵司的钻卡会员,还动员在深圳做生意的姐姐、姐夫成为钻卡会员和区域代理,并给外甥、外甥女也报了单,也影响了众多亲朋好友先后加入到月朗国际。
   然而,随着对公司全方位的深入了解,我发现公司运作过程中越来越多的问题,比如奖金制度明显有悖于国家《直销管理条例》,比如产品宣传有些言过其实,比如月朗与富迪的微妙关系,比如内部人事变动的内幕,比如慈善营销的本质等等。但我把自己当作公司的一份子,在给很多月朗团队伙伴们演讲和回答其它公司的质疑、媒体朋友的咨询、政府管理部门的调查时我都给大家解释:一个新的公司从诞生到发展到壮大的过程中肯定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月朗的态度一直是很积极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样的公司一定会做大做强……然而暗地里我也为公司的前景非常担忧,并在08、09、10年先后给钱港基、王君平、信仰东都通过电话发过邮件,通报从市场、媒体、政府部门发馈过来的一些问题,希望他们引起重视并加以解决,以利公司长远发展。
   但因为高层一些我们彼此明白的原因导致的频繁人事变动,与富迪合并后一直没能处理好的产品方面的问题,因为没有征求多数高级别经销商同意的奖金制度变革引起的动荡,公益慈善捐助方面一些没能兑现的承诺,以及危机公关中的一些不当处置,都让过去的月朗现在的富迪坐到了火山口上。更关键的是弄明白其中的深层次原因之后,对团队伙伴、媒体同仁、政府部门、读者朋友们提出的一些质疑我再也没有以前那样的底气和状态来向他们解答。
   这两年来,不仅我们一家人十多万丢进去了,所有相信我跟随我加入的伙伴们也没有一个赚到钱,因为在我明白月朗富迪不可能象我当初所期望的一样健康良性的发展下去的时候,我就不敢再推荐任何人加入这个“事业机会”,而已经加入深感上当受骗的亲朋好友也开始带着另一种眼神来看待视信誉为生命的我。
   当然,目前为止我还在尽力为富迪美言,也真心希望富迪上下一心除弊趋利度过难关,真正按当初陈董胡董所承诺、大家所期待的那样成为中国直销的NO1,但我觉得自己还是应该站在一个媒体记者的角度更能为公司的成长进步发挥作用,所以特向胡董禀明情况申请退出,我将所有剩余产品退回公司,公司则按订价退款给我。虽然十几万块钱对贵司来说有如九牛一毛,但对我一家人来说可是几年的积累,而且主要还是我的转业费。
   还望胡董、陈董体谅。

   顺祝胡董陈董吉人天助、幸福永远!


        秋风
2010.05.28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