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在俄罗斯设立全球第53个康宝莱之家项目

发布: 2010-11-17 16:01:22    作者: 康宝莱   来源: 康宝莱  

\

2010年6月30日,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的Taloe镇设立了全球第58个康宝莱之家项目,帮助那里的孤儿院修缮厨房设施,并为在此生活的20名孩子提供更健康的饮食。

Taloe孤儿院成立于2002年,为农村的孩子提供安定的环境和教育,让其参与社会康复计划。自成立以来,孤儿院前后共收容了100多名孩子。

这是康宝莱在欧洲、中东和非洲设立的第20个也是全球第53个康宝莱之家项目。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在投入首批资金后,康宝莱的营销人员和员工还将通过志愿者服务与资金募集来长久支持这一项目的顺利进行。2009年通过康宝莱之家项目,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共资助了全球超过14,000多名孩子。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