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十五周年庆典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 2010-07-18 11:46:36    作者: 新时代   来源: 新时代  

国珍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随着“7•18”脚步的临近,各项活动筹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7月17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余名国珍志愿者齐聚北京市京民大厦,参加了国珍志愿者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以及各分公司经理对国珍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志愿者队伍的分组情况、岗位安排以及工作职责,并对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国珍志愿者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下前往国家体育场(鸟巢)熟悉场地情况。
  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举办,标志着公司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国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保证圆满完成任务。大家满怀激情、蓄势待发,热切期盼公司十五周年庆典活动的盛大召开。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