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网友投诉南京好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传销欺诈

发布: 2010-07-16 10:38:03    作者: 佚名   来源: 第一视频社区  

  安思定(ansiding)治疗仪的暴利骗钱真相:作为一个行业内知情者,经过进一步深入了解, 大量的关于思立普的负面消息,是南京好乐公司发布的,其实好乐公司卖的是同样的竞争产品安思定治疗仪,属于同行恶意竞争,在价格完全不具备优势的前提下,治好到处发帖子,无聊啊。

  "安思定"治疗仪在国外的网站http://store.alpha-stim.com/上只卖400美元,在中国居然卖6500元人民币,这样暴利欺骗我们患者,让人气愤啊。如果不马上改正,注定被撵出中国市场!    ??

  明明思立普是广东省药监局注册通过的准字号医疗器械啊 ,安思定厂家你为了抬高自己,不用把别人说成保健品吧? 安思定和思立普, 都是通过耳垂微电流刺激脑细胞的, 原理和疗效是几乎一样的,安思定在美国卖400美金,在中国竟然卖6500人民币,思立普才980元,聪明的中国人 ,当然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就像三星微波炉被格兰仕逼退出中国市场一样。 安思定如果继续暴利,也只能是被逼退出中国市场!

  而且为了打压国产的思立普,安思定在网上花钱大肆造谣,简直无耻啊。安思定(ansiding)治疗仪的暴利骗钱真相:作为一个行业内知情者,经过进一步深入了解, 大量的关于思立普的负面消息,是南京好乐公司发布的,其实好乐公司卖的是同样的竞争产品安思定治疗仪,属于同行恶意竞争,在价格完全不具备优势的前提下,治好到处发帖子,无聊啊。

  而且为了打压国产的思立普,安思定在网上花钱大肆造谣,简直无耻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