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获香港特区颁授铜紫荆星章勋

发布: 2010-07-16 10:12:12    作者: 雅歌   来源:  

    近日,香港特区政府在香港回归纪念日授勋名单上衔予李锦记团体主席李文达先生铜紫荆星章勋,以表彰他对香港的重要贡献。香港政府赞扬李先生将本地调味品品牌发展为国际着名品牌,并营销世界,成绩斐然。

\

李锦记团体主席李文达先生
 

   铜紫荆星章是颁授予有杰出表现的人士,表彰其个人对香港作出的重要贡献。李文达先生的祖父于1888年发明蚝油后,创立李锦记。在一九七○年代初期,当李先生接管业务时,李锦记只是一家出产蚝油的小蚝油庄。在李先生的领导下,透过立异的市场推广策略和现代化贸易治理,耐劳拼博,制作高质量的产品,令李锦记从一家中小企业发展成为今天的跨国酱料团体。


   李锦记是成功打进全球市场的香港品牌之一,其出产的二百多种酱料调味品畅销往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


   多年来,李锦记不断大量投入资源在中国香港,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和美国的厂房,购置高科技现代出产设备,更以质量诚信和严谨制作为营运基础,从原材料到制成品都经由精密的监控系统以达到最高的国际尺度。近年来,面对市场剧烈竞争及经济衰退等严重的形势,李锦记仍旧坚持“务实、诚信、永远创业、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肩负“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


   李文达先生非常兴奋和感谢香港特区政府对他的嘉许,并表示这不是他个人的荣誉。这个嘉许高度肯定了李锦记多年来对香港社会所作出的贡献。


   李先生诚恳地说:“我衷心感谢李锦记每一位员工的奉献,承担和毅力,更感谢打动家人一直对我的爱护及全力支持,没有这股团结的气力,我和李锦记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最后,李先生表示:“李锦记将会继承努力,但愿达到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的愿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