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美丽辽西 完美绽放

发布: 2010-07-15 14:26: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激情盛夏,相聚辽西,完美精英,共展宏图!

    2010年6月6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位于辽宁省锦州市的康美鑫芦荟日用品专卖店隆重开业。完美辽宁分公司郑铁良高级经理、完美资深客户总监陈俊华、完美客户总监王春荣参加了开业典礼。

    上午开业典礼上,掌声雷动,鞭炮齐放。辽宁分公司郑经理精彩的致辞,极大的鼓舞了参会完美伙伴,令大家对锦州地区的完美市场更加充满信心。

    下午,两位客户总监分别做了精彩的分享,使大家对怎么样经营专卖店,发展完美事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大家一同合影,同时决心用最优质、真诚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最优质的完美产品,带给大家幸福和健康,预祝锦州完美事业蒸蒸日上!

\ \ \
共庆开业 郑经理、陈俊华总监与业务精英合影 郑经理、陈俊华总监与专卖店负责人合影

 

关键词:辽西完美绽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