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池两百精兵清晨直捣传销窝点

发布: 2010-07-16 10:55:42    作者: 何可寒 韦继福   来源: 法治快报  

\   
图为查处传销现场

    7月14日清晨,当人们还在梦中尚未醒来时,一场大规模的打击传销行动序幕悄悄拉开。6时20分,由河池市金城江区委政法委牵头,金城江区工商分局与金城江区公、检、法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200余名执法人员分成20个行动小组,捣毁传销窝点19个,遣返156人,收缴涉嫌传销笔记本、书籍、化妆品、西服等物品一批。

    在被清查的河池城区同德路三巷25号现场,记者看到,一栋5层的楼房有3层被出租,都是被从云南保山、怒江等地过来的男女租住。这些人自称是堂兄弟、表兄妹、亲兄弟。说起到河池城区从事的工作,这些人异口同声:消费连锁。不用卖产品,只是传授销售模式和最大限度动用亲友人脉。于是,这些绝大部分从乡村走出来的男男女女,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被洗脑,接着交出3800元的入伙费。

    记者了解到,此次城区打击传销行动采取先期排查与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对传销活动容易出现的重点商品领域、重点经营服务性场所、重点外来人员群体,进行了集中摸排和治理。治理过程中,除了对传销主要人员进行刑事拘留并开展相关调查外,还对收容非法组织开展非法活动的房东追究法律责任并予以处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