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乐享之旅”活动

发布: 2010-07-07 10:23: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7月3日至4日,中脉科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乐享之旅”活动。中脉国际集团全球副总裁、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中脉国际集团全球营销副总裁蒋冬、中脉科技中国区常务副总裁薛勇、中国区副总裁李达兵等公司高管和150余名员工参加。旅游目的地位于江苏溧阳的天目湖,为期两天一夜。


  中脉科技秉承“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与员工共享利益,共享快乐。在注重市场经济发展的同时,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旅游活动,目的就是让员工们纵情青山绿水之间,放松身心,减轻工作压力,亲身感受公司以人为本的文化思想。

  旅游活动的当天还举办了精彩的联欢晚会。会上,张琦总裁讲述了中脉直销启动一年来的点滴体会,感谢各位员工为了公司发展而付出的努力。张总鼓励员工们再接再厉,携手为中脉创造辉煌。张总表示,今后像这样的员工活动公司还会继续办,而且会办得更加出色,要让所有的中脉家人都能牢固树立“热爱中脉、扎根中脉、奉献中脉”的思想观念,让所有的员工都能在中脉公司成就自己的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