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中脉品牌价值13.22亿元第五次当选

发布: 2010-07-01 12:50: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2010年6月28日,北京,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10年(第七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中脉以13.22亿元的品牌价值当选。

    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能源、食品饮料、纺织服装、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汽车、陶瓷行业在内的26个行业的品牌入选。中国移动、国家电网、工商银行、CCTV和中国人寿位列前五名,中脉以13.22亿元的品牌价值第五次当选。中脉品牌价值由2004年的6.13亿元、2005年的8.92亿元、2007年的10.18亿元、2009年的11.70亿元,到2010年的13.22亿元,品牌价值稳步攀升,充分显示了中脉品牌在美誉度、信任度、忠诚度、持久度等方面的强劲提升力,标示着中脉在中国保健行业的领先地位。

 

□关于世界品牌实验室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也是一家奉行独立公正­则的权威品牌评审机构,始终走在学术研究前沿,独创了国际领先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BVA Tools)信任度睛雨表”(Trust Barometer)。其评估方法BVA(Brand value Added)与目前通行的­济适用法”(Economic Use Method)相吻合。同时,世界品牌实验室拥有一批专业的经­济、金融及数理分析人才,他们大都来自欧美著名院校,具有不同的文化和背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