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人民日报》专访宝健 李道畅谈宝健成功之路

发布: 2010-06-23 10:41:50    作者: 宝健   来源: 宝健  

  继6月19日宝健荣获“201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之后,6月21日《人民日报》记者来到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了参观。2010年《人民日报》特别精选国内成功外资企业进行系列报道,宝健被首选成为其中一家,此次李道总裁代表宝健接受了《人民日报》记者的专访,并特别谈到以下宝健的成功之路。


  创业成功的前提
  在采访过程中,李道总裁首先提到,回国创业成功的前提是要有“扎根心态”。把中国当做是真正的家来扎根,而不是候鸟经过,只有这样,才能下定决心在中国成功创业。宝健公司经过对中国市场的2年调研考察,最终于1995年决定在中国开展事业,不是1、2年的事业,也不是十几年的事业,而是几十年、更加长久的宝健事业!正是这种心态,宝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占地4万平方米的亚太区总部;正是这种心态,宝健在中国15年来稳定成长!


  成功的秘诀
  当被问到成功的秘诀时,李道总裁特别介绍了宝健的行为方针“良心、信心、耐心、责任心”。良心,是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好的产品、服务、遵规守纪,是宝健的良心;信心,我们对企业各方面的信心以及我们对中国这块土地的信心;耐心,中国乃至宝健的未来发展之路还很长,我们具有长远发展的耐心,与中国同行,和中国共同成长;责任心,这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这也是宝健15年持续公益的源泉。


  宝健的未来
  对于宝健未来的发展方向,李道总裁坚定地指出“要坚持把宝健塑造成为健康品牌的典范”!李道总裁阐述道,塑造品牌不是投机,不是短期能够做到的,但正因为我们有一步一个脚印,长期、稳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决定未来的方向是塑造品牌!我们相信通过诚信的产品、服务,一定能够赢得消费者宝贵的信任;并且宝健公司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家承诺产品开封给予退换货的企业,因为我们愿意承担责任,消费者看到了我们的诚意与承诺,彼此的良性关系已经不断建立。


  宝健的信心与感恩
  采访最后,李道总裁满怀激情地分享到,中国未来的发展不可估量,通过近几年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有信心中国的发展会越来越迅速,宝健在中国必将大有作为;并且特别感谢北京市政府公平的投资环境,在北京投资非常安心,感恩北京市为宝健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