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份子非法拘禁致人死亡 六嫌疑人被移送起诉

发布: 2010-06-17 13:01: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庆新闻网  

  男子张某深陷传销欲逃离,却被传销分子以锁门、言语威胁等手段非法拘禁,致使张某爬上窗户准备逃跑时坠楼。近日,涉案6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审查起诉。

  经查证核实:2009年9月29日早上,犯罪嫌疑人汪某将受害人张某骗至安庆,欲发展张某为其所在的“天津天狮”“艾露诗黛”化妆品传销的下线。张某不愿意加入传销要离开,被犯罪嫌疑人汪某、魏某等人以锁门、劝阻、言语威胁等方法将受害人张某非法拘禁。

  2009年10月1日18时许,张某爬上窗户后坠楼,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安庆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法医学尸体检验鉴定:受害人张某系因高坠伤导致颅脑损伤及闭合性胸腹部损伤死亡。犯罪嫌疑人汪某等6人对违法行为亦供认不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