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奥林拓荒者体系激情六月招聘DDS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 2010-06-15 15:34:15    作者: 汤少成   来源: 奥林  

    2010年6月5日7时拓荒者体系“赢在奥林健康管理与财富论坛既DDS初级培训在吉林省通化市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拓荒者体系主办华林商学院承办。


    6月5日来自东北三省150余名经销商和消费者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由拓荒者体系主创办人市场销售总监包东臣先生带来精彩课程“华林的未来。来自公司教育文化中心总监华林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国英女士带来精彩课程“酸碱平衡与人类健康”。来自公司教育文化中心总监、华林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惠琳先生为大家介绍刚刚结束的由中国医师协会举办的“酸碱平衡理论”专家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接着由公司新晋级签约讲师汤少成先生为大家带来课程“轻松做市场的秘密”。会议中为参会者颁发了奖品。


    5日下昼,对50名经销商进行了DDS初级培训与考试。


    6日-7日由公司教育文化中心总监王惠琳先生、副总监张国英女士、市场总监包东臣先生,公司签约讲师汤少成等,为体系70余名经销商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领导人培训课程。大会在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市场销售总监包东臣先生为大家带来《华林的未来》

 

\

华林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国英女士为大家带来《酸碱平衡与人类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li1993 2013-03-11 23:35:51 来自 IP:110.230.180.*
kkkkkkk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