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出席中国营养学会2010年度单位会员座谈会

发布: 2010-06-09 12:03:35    作者: 葆婴   来源: 葆婴  

 \
 

  2010年3月5日,中国营养学会2010年度单位会员及合作企业座谈会于北京陶然花园酒店召开。葆婴有限公司做为单位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葆苾康营养中心顾问团团长葛可佑教授,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程义勇教授,中国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翟凤英教授,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葆苾康营养中心顾问贾健斌教授及企业代表共18人。会议由贾健斌秘书长主持。
 
  程义勇理事长指出营养学专家与企业代表可以共聚一堂,是出于对营养事业的共同热爱。中国营养事业随着社会发展走到了一个重要的关口,从专业人员角度,我们对此充满了期待、担忧和迷惑。期待的是中国居民营养状况得到改善,健康水平得到提高;担忧的是经济发展与营养状况不相称,营养不良与营养过剩双重挑战;迷惑的是不正确的营养知识对于科普宣传的干扰。所以,学会与企业任重道远,肩负着共同的使命。学会愿意搭建平台,与企业在学术会议、研发产品、科普宣传等方面共同合作,努力为中国营养事业做出贡献。

  葆婴有限公司作为营养学会的单位会员,积极参与营养学会的会议,葆苾康营养中心秘书长陈晓洲女士介绍说,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更加了解目前的居民营养现状,更加感觉到企业在提供产品时应该以我国的营养现状为导向。葆苾康营养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把专业权威的营养理念带给母婴及家庭,将最可靠的研究成果融入到葆婴葆苾康产品的开发中去,努力为中国营养事业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