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苾康®营养中心专家参加全球综合性生物学盛宴

发布: 2010-06-07 14:56:15    作者: 葆婴   来源: 葆婴  

  2010年4月23日,宁静的美国洛杉矶小镇阿纳海姆的所有酒店,被来来往往的异乡人住满,来参加在此召开的全球综合性生物学盛宴:Experimental Biology Conference美国实验生物学年会(简称 EB)。该会议由美国解剖学会(AAA)、美国生理学会(ASP)、美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会(ASBMB)、美国病理研究学会(ASIP)学会、美国营养学会(ASN)、和美国药理及实验治疗学会(ASPET)合办,是全美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综合性生物学盛会。有上万位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参加此次盛会,交流最新的研究结果,展示最先进的研究设备和技术,相互学习和交流。葆苾康®营养中心主任戴耀华教授和葆苾康营养中心秘书长陈晓洲女士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一同前往的还有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玉教授。
\
  会议期间,戴教授和陈秘书长、王院长与来自欧美的众多营养领域的专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葆苾康®未来开发产品的功效成分的效果验证方法,交流了以往果蔬等天然营养在抗氧化和提高免疫方面的临床试验结果,会后戴教授和王院长与来自美国的Anita Boddie阿妮塔博士就未来葆苾康®营养中心的临床研究项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
戴耀华教授、王玉院长与美国阿妮塔博士就未来葆苾康营养中心临床研究项目进行深入的讨论
\
戴耀华教授、王玉院长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专家Esfahani交流研究结果。
\
专家们在会议论文展板前合影。左起: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玉教授、英国伯明翰大学Chapple博士,美国生物学博士阿妮塔Anita Boddie,葆苾康®营养中心主任、首都儿研所戴耀华教授,葆苾康®营养中心秘书长陈晓洲女士.


葆苾康®营养中心主任戴耀华教授与Cornell University(康奈尔大学)终身教授、世界卫生组织营养分会主席格瑞塔Gretel Pelto 亲切交流。

  葆苾康®营养中心秘书长陈晓洲女士介绍说,葆苾康®营养中心将会继续保持国际范围内的交流与合作,将最新的营养理念带给中国的母婴及家庭,将最可靠的研究成果融入到葆婴®葆苾康®产品的开发中去,让中国的家庭得到尽可能高水平的安全有效的健康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