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出席第二届两岸四地营养改善学术会议

发布: 2010-06-07 14:39:43    作者: 葆婴   来源: 葆婴  

  在春意盎然的春天,天府之国成都迎来第二届两岸四地营养改善学术会议的召开。

\   

 
  来自两岸四地的营养专家们聚集一堂,在他们中间我们看到来自中国大陆营养学会的前理事长顾景范老先生,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同时也是葆苾康营养中心专家的葛可佑先生,现任理事长程义勇先生,营养学会秘书长、葆苾康营养中心的专家贾建斌先生等;来自台湾营养学会的王进崑理事长,来自中华膳食营养学会的张乐绮理事长;还有来自香港学会的张乐绮理事长;乐绮理事长;还有来自香港营养学会的张智良会长,来自澳门营养学会的尤淑瑞理事长……,参加会议的还有大陆营养学会各个分会的负责人,来自妇幼营养分会的荫士安教授,老年营养分会的孙建琴,特殊营养分会的郭长江教授,微量元素营养分会的朴建华教授等。他们都是当今两岸四地营养学界的大腕级人物。
  与会的代表有的来自香港大学、台湾大学、台北医大、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中山医大、军事医学科学院等高等院校,有的来自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解放军总医院、上海华东医院等机构和知名医院,还有一些生产膳食营养补充产品的企业也派出代表参加。
\
葆婴市场部经理陈江蓉女士和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葆苾康营养中心顾问团团长葛可佑先生

  大家的共同目标就是研究膳食变迁对民众健康的影响,交流健康促进、预防疾病的理念和实践经验。会议背板上“挑战与应对”几个大字揭示出营养专家们对未来国民健康的关注,对营养改善健康的期待。

  连续三天的会议从每天早上8:30持续到每天傍晚6:00,主会场和分会场里代表们就各自研究课题进行着热烈的交流。

  葆婴公司的首席母婴顾问张文敏女士和市场部经理陈江蓉女士也参加了会议。
  “从本次会议交流的话题可以看出专家们对未来膳食营养的关注所向,这对于所有关注营养对自身健康影响的人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信息。”张文敏女士说。
  如补充微量营养素可以改善2型糖尿病患者的免疫功能,减少感染可能;如补充Ω3脂肪酸(DHA)可以减少高脂饮食对血管内皮损伤的研究;如牛初乳对调节免疫功能和改善婴幼儿感染性疾病的研究等。会议的多篇论文让我们发现膳食营养改善已经越来越多的被临床疾病的防治所青睐,均衡的膳食营养已经成为预防医学的重要内容之一。
\
张文敏女士与八十四岁的营养学界老前辈陈春明教授 
\
张文敏女士和浙大李铎教授

  会议讨论环节中,一些老百姓经常提及的问题也得到专家们的回答。
  如“现在的生活条件下,是否需要补充营养素?”现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杨月欣非常肯定的说“需要。”她以自身为例说明现实中存在营养摄入很难做到均衡及理想,为了自身健康她会选择补充。而程义勇理事长的发言更有意思,他告诉与会者,营养学会他所认识的所有老营养学专家都几十年如一日的在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同时根据个体需要选择其他营养素补充。
又如有人问及“DHA不是帮助大脑和眼睛的吗?而EPA才是帮助心血管健康的。”来自浙大,同时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营养专家组专家的李铎教授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DHA对于心血管健康的作用远远强于EPA。他的观点与2009年葆婴销售年会上葆苾康营养中心海外首席专家希尔斯的观点不谋而合。
  来自南京华中科技大学的周韫珍教授也回答了有些人关于初乳的疑问。比如“婴幼儿如何补充初乳效果更好?”周教授的研究发现,连续补充初乳制品3-6个月时婴幼儿免疫力会得到非常肯定的提升。
……

张文敏女士和台湾营养界同仁在一起。左二:台湾荣民总医院营业部主任、亚洲膳食营养联合会名誉理事长张乐绮女士。左三:台湾营养师公会全国联合会理事长金惠民女士。
 
  参加本次会议,让我们看到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为我们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健康理念科普宣传一线的葆婴营养顾问们,以及竭尽全力为家庭提供高品质安全有效膳食营养补充产品的葆婴公司感到骄傲和自豪。让我们和国家一起努力,迎接挑战,应对变化,为国民健康贡献力量。科学营养,一生健康,科学营养,国富民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