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黄德荫:用3R原则践行环保理念 积跬步致千里

发布: 2010-06-07 09:0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6月5日是第39个世界环境日,倡导低碳环保理念的安利环保嘉年华全国巡演来到天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开幕式上向中华环保基金会捐赠了15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环保公益事业。借此之际,记者采访到了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先生。

  记者: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为何选择将环保日专场设在天津举办?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有哪些突破?

  黄德荫:安利环保嘉年华是一个大型的巡回环保理念与环保意识宣传活动。之所以把今年最重要的一站放在天津,与当地市民的环保意识与环保热情,和政府对环保工作的重视密不可分。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环保嘉年华主题与世界环境日倡导的"低碳经济"、"绿色生活"相呼应,宣传低碳经济知识,推广低碳生活方式。同时,更多地考虑了"乐"与"教"的有机结合。在活动现场设有"低碳王国"高科技互动体验区,设计了诸如"减碳大作战"、"碳梦总动员"等多种体验类游戏,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向公众传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记者:今天的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独特的"低碳婚礼",这一安排是出于什么考虑?

  黄德荫:今天在现场有十对新人举办了"低碳婚礼",其中还有一对是来自古巴。我们很高兴新人们选择世界环境日作为新婚的日子,让婚礼本身变得更有意义。

  几对新人今天都是骑自行车赶过来的,新娘的婚纱使用的也都是环保材料。他们感到非常兴奋,也非常荣耀。相信新人及其家属,以及现场观众在内,从观念上对低碳都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记者:安利公司在内部论坛上每月都会有"总裁看环保"的帖子,点击和回帖率极高。在企业内部植入环保理念的意义在哪里呢?

  黄德荫:一是能够带动更多人做环保的实践者。所谓境由心生,有什么样的思想就会有什么样的行动。我们希望通过潜移默化的影响,把环保理念植入每一个员工的心中,并转化成他们的实际行动。

  另一个方面是有利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员工对环保的热情和投入不仅能让企业形成良好的绿色文化,还能激励企业从更高处着眼,真正将"可持续发展"内化为企业基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