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在巴西扩展并在罗马尼亚成立第一个康宝莱之家项目

发布: 2010-06-06 20:0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2010年5月5日,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启动了康宝莱之家项目,并在巴西圣保罗成立了第四个康宝莱之家项目。

      康宝莱与布加勒斯特的社会救助和儿童保护总指导部门通力合作,首次拨款将支持该慈善机构的营养项目,为其中的儿童提供好的营养。此次援助的社会救助与儿童保护总指导中心成立于1998年,45名孤儿或被父母遗弃的儿童在这里生活。
      
      于此同时,康宝莱家庭基金会与贝特塞达慈善协会合作,在圣保罗成立了康宝莱之家,该协会共收养了20名低收入和贫困儿童及少年。遵循巴西儿童与青少年法令,该收容所旨在满足儿童发展的基本要求。通过此次合作,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将负责促进收容所中儿童和青少年的营养与体育运动。

      圣保罗的康宝莱之家是巴西第4个康宝莱之家项目,而罗马尼亚是康宝莱在欧洲、中东和非洲落成的第19个,也是全球第52个康宝莱之家项目。康宝莱家庭基金会首次拨款后,当地的康宝莱营销人员和康宝莱员工也会通过志愿活动和募集资金的方式支持康宝莱之家项目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