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如新对外事务副总李潮东在中国的良性发展

发布: 2010-06-04 10:01: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  

  李潮东先生,如新集团大中华区对外事务副总裁,如新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负责如新集团大中华区对外事务和法律法规事务。

  加入如新公司之前,李潮东先生曾担任美国华茂公司资源和中国业务发展部总监,为华茂公司主要创始人之一。1990年担任Synde公司中国区业务副总裁。1982年至1989年,就职于上海市人民政府计划委员会,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并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获上海司法管理干部学院法律专修班毕业证书,并在香港中文大学学习,获香港管理协会颁发的经济管理专修班毕业证书。1990年移居美国。

  作为美国五大直销公司之一的如新公司在中国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李潮东先生多年来致力于推动直销行业在中国的良性发展,积极参与了中国政府为制定直销法规而组织的各项咨询活动,为促进沟通与交流,作为主要发起人之一,积极邀请并安排了政府部门在制定直销法规的过程中对美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研讨会和相关的考察活动。

  作为直销行业资深企业管理人员,李潮东先生是直销行业中为数不多的熟悉和了解中国政府起草和制定直销法规的人员之一。在他的直接管理和领导下,如新(中国)公司成为外资直销公司中最早获得直销牌照的公司之一。

  李潮东先生特别重视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推广普及,在他积极的倡导下, 2005年国家颁布两个直销条例后,如新公司成为业内唯一一家以公司的一己之力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向全社会进行直销法规及相关知识普及并为此做了大量工作的直销公司。在他的主导下,2005年底,如新公司协助经济参考报开辟了“直销法规知识解读”专栏,邀请社会各界撰写文章登载,为读者介绍直销业及直销法规的相关知识,并在2006年将登载文章整理出版。该书的出版是中国直销界第一本详细论述直销法规的书籍,引起较大反响,获得了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