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业内人士爆保健食品价格内幕:1元造10元卖

发布: 2012-05-20 20:56:14    作者: 郑雷   来源: 齐鲁晚报  

\
\

   目前国内保健食品市场发展迅速,但是正如暴利的药品行业一样,保健食品行业同样存在着不为人知的高利润。近日,一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国内正规保健食品生产成本只占销售价格的10%,除去纳税和管理费用,净利润则高达300%,还有销售成本占了最大头,高达整个定价的近半。

  生产成本只占售价的10%

林川(化名)是国外某知名保健品企业驻中国机构负责财务核算的资深员工,在他提供的其公司2010年某月的利润表中,记者看到生产成本只占销售净额的10%,而剩余90%都为销售毛利,销售毛利中又包括营业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以及销售利润。

   林川表示,在保健食品行业,利润分配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一份保健食品的价格中,生产成本占10%,企业纳税占10%,管理、运营等费用占10%,企业可获利20%-40%,销售人员则可获利30%-5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cih31 2010-06-01 16:02:26 来自 IP:61.50.241.*
白癡:你能分析后告訴我们傳統市場的產品成本是多少嗎?無聊....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