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警方捣毁“西部大开发”传销组织 8人被拘

发布: 2010-05-28 16:13:36    作者: 杨志雄 银胜春   来源: 中新网  

  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警方成功捣毁一个以“投资西部大开发” 为掩护的传销组织,查获涉案人员64名,其中刑事拘留8名,缴获赃款12万余元,查获传销非法出版物一批。

  罗城县公安局5月25日下午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该县城东门镇下街园一带有传销组织窝点。接报后,罗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罗国壮立即指示副局长韦仕壮、梁宏组织经侦、刑侦、治安及城关派出所的30多名民警,根据有关线索直扑下街园小区的一家居民房,成功捣毁正在进行交易的传销组织,抓获涉嫌传销人员28名,缴获交易款12万余元及传销宣传资料一批。

  经审讯和调查核实得知,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的张某、吴某、李某等人,曾因传销于2009年在外地被驱散后,于2010年初窜到罗城县城,以层级管理、逐级晋升的模式,再次组成传销组织,并以深圳文斌贸易公司“投资西部大开发”、阳光工程等名义,招揽或引诱一大批河南省许昌市籍的一些人员加入其组织并敛钱财。

  罗城县为了彻底铲除罗城范围内的传销组织,成立专案领导小组、制定有关方案,并于5月27日,组织公、检、法、司及工商、市政等18个部门的300多名民警和干部,对分布在县城区的8个传销窝点开展统一取缔行动,又查获了18名各类传销人员,缴获大批的宣传资料及其他相关物品。

  目前,涉案的张某、吴某、李某3名B级传销组织管理人员及5名C级传销组织管理人员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