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历年5.18爱心日活动回顾

发布: 2010-05-25 21:42:19    作者: admin   来源: 天狮集团  

5·18爱心日的来历: 

 

为了让天狮爱心在全球天狮人之间永续永传,让天狮的爱心精神发扬光大,让爱永存于天地之间,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先生于2006年发起了倡议,将5月18日定为“天狮集团爱心日(也称慈善日)”。

5·18爱心日的意义:

 

天狮集团确立“天狮集团爱心日”是为了展示企业公民的责任,将天狮集团的爱心文化发扬光大,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坚持以慈爱的心去关爱社会、回报社会。

 

5·18天狮爱心日,是我们发起的爱心倡议书,将天狮的爱心精神发扬光大、永续永传!天狮人为了一个同样的愿望,为了全人类同一个爱的主题,相聚在一起,要用集体的行动倡议:和谐社会、关爱人类,从天狮做起,从我做起!同时,要用一颗感恩的心、真诚的心来做慈善,关心他人,关爱社会。

 

我们全体天狮人庄严承诺:我们是自豪的天狮人,我们以热爱祖国为荣,我们以服务人民为荣,我们以艰苦奋斗为荣,我们以辛勤劳动为荣,我们以团结互助为荣,我们以诚实守信为荣、我们以遵纪守法为荣。我们热心慈善,愿为社会奉献我们的爱心,我们愿为创造富裕、和谐、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和谐社会不断努力!让我们永远成为合格的社会公民、世界公民,为构建国际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望而奋斗!

 

天狮集团历年5.18爱心日活动回顾

 

2006年:

2006天狮“爱在天地间”大型公益活动

http://www.tiens.com/jpdk/htdocs/tiens/taida/index.jsp

2007:

让世界充满爱——记2007年度天狮集团第二个5-18爱心日纪念活动

http://km.tiens.com.cn/lks/koa/lks_news_2009.nsf/VD_ByDateOld/F305E266477001A9482572E4000CD8CD?opendocument&m_Seq=0.8527579228160462

2008年: 

5.18爱心日专题

http://www.tiens.com/tiens/group/zh/upload/080516earth/default.htm

2009年:

天狮集团2009年518爱心活动日专题

http://web.tiens.com/2009zt/518/index.asp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