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首届专卖店、区代巡回培训会议在吉林圆满落幕

发布: 2010-05-24 16:49: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5月17日,“富迪首届专卖店、区代巡回培训会议”来到此次全国轮训的最后一站——吉林站。当天,富迪东北区域的100多名区代及专卖店负责人齐集富迪吉林分公司,参加由营销副总裁刘振鹏亲自带队的培训小组展开的基础培训。

  会上,培训小组从不同的角度,为与会者讲解了市场营销技巧、产品知识及专卖店运营知识等,刘振鹏副总裁则以‘腾飞富迪’的专题讲座,深刻剖析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累累硕果,阐释了“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精神及慈善事迹,分析了公司目前的发展形势和前景,充分肯定了区代、专卖店在富迪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进一步发挥区代、专卖店的优势与作用,早日实现富迪的“腾飞”。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都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积极性,认真听取了讲师们的激情演讲,并表示回到各地市场后,他们会将此次培训的内容传播给更多的家人,让大家共同为富迪事业的健康发展而付出不懈努力。

  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为期近一个月,走过山东、湖北、四川、陕西、河南、吉林六个站的“富迪首届专卖店、区代巡回培训会议”宣告圆满结束。

\

刘振鹏副总裁作专题讲座
\

培训现场
\

部分与会者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