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青岛启动 5000多市民参与

发布: 2010-05-27 10:50: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半岛网  

  5月22日上午,由中华体育总会主办、青岛体育局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合作伙伴的“无限极2010世界行走日(青岛)活动”,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拉开序幕。青岛市政府副市长王修林、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明、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发言人杨国晋、日本驻青岛领事馆总领事斋藤法雄、亚运会冠军黄潇潇、青岛市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第一人曲义涛以及来自市直各机关、使馆人员、留学生、企事业单位以及市民等超过5000人参与活动,用行走倡导“每天行走多一步,健康人生无限极”。九时二十分,副市长王修林与杨国晋副总裁共同为行走活动鸣锣启动,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南区、四方区、李沧区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在队伍前领走。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曙光主持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

青岛市政府副市长王修林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发言人杨国晋共同为行走活动鸣锣启动

  鹅卵石上体验光脚行走

  上午9时20分,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发言人、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共同为行走活动鸣锣启动,大家从奥帆中心出发前往第一海水浴场,全程约7.5公里。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参与活动的市民热情很高,大家打着伞,一路说说笑笑,五四广场成了伞的海洋。为了让参与者对行走的益处有更深刻体会,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一段在鹅卵石路上进行光脚行走的体验区,这对很多市民来说都是件新鲜事儿。据介绍,在中医理论中,人体各个器官脏腑与足部都有密切联系,光脚行走,相当于按摩足底,能刺激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使血行通畅,体内环境和谐。

  在行走的队伍中,还有一个特殊的情侣方队,这是由上百对今年登记结婚或准备结婚的情侣们组成的,他们穿着漂亮的情侣衫,打着伞携手走在美丽的沿海一线,当记者询问他们雨中漫步的感受时,这些情侣们大声回答说:“很浪漫!”

\

暴雨中行走

  本次活动青岛是首站

  据了解,世界行走日活动自1992年发起,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人积极参与,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行走活动。本次活动作为“无限极2010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的第一站,也标志着世界行走日首次大规模进入中国。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表示,世界行走日活动是国际健身与大众体育协会多年来重点推广的全球性大众体育活动,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青岛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这既是对青岛市全民健身活动举办能力的一个肯定,也是青岛展示城市魅力的一个契机。

  随着“无限极2010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在青岛启动,接下来,沈阳、武汉、上海、广州、成都等5个城市的行走活动也将陆续举行。

  让更多人走出家门养成每天行走习惯

  2010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独家合作伙伴无限极(中国)发言人、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告诉记者:“我们积极参与这项活动的目标,就是争取可以让更多的人能够走出家门,让大众养成每天行走的习惯,获得健康人生。”

  杨国晋表示,自从世界行走日这项活动创立以来,主办方国际健身与大众体育协会一直非常希望在中国举办这样的活动。“这项活动的宗旨,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运动来促进身体健康。其实在世界行走日的活动中,不只是健全的人可以出来行走,还要帮助那些身体有残疾的人,让他们也可以更多地走出家门,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 。”据了解,在中国港澳地区的世界行走日活动中,会有很多义工参与进来,帮助那些身体有残疾的人,一同加入到行走健身的队伍中来。因此,无限极准备在总结今年活动举办经验的基础上,计划将来通过志愿者们的帮助让那些身体有残疾的人走出家门。

  杨国晋告诉记者,无限极作为2010世界行走日的独家合作伙伴,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在未来,无限极将帮助世界行走日这项社会公益活动在中国广泛开展,使之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