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环保嘉年华主题公园济南站即将闪亮开幕

发布: 2010-05-21 18:50:39    作者: 未知   来源: 经济导报  

  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山东省环境保护厅、济南市环境保护局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山东环境保护基金会、山东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承办,为期2天的“环保嘉年华主题公园”活动将于5月29日、30日在济南龙奥大厦西侧广场举办。这是我省首次以环保为主题的开放式主题乐园,参与者将以家庭为单位参加游戏,享受一段轻松、快乐的环保教育“碳梦之旅”。

  据悉,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是将“互动式”的环保体验活动与“知识型”嘉年华相结合,本次主题定为“碳梦之旅”。在现场活动中,设有“森林警察”、“环保大灌篮”、“拯救北极熊”、“环保超人”、“保护趵突泉”等20款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可爱的卡通人物“北极熊乐乐”将带你走进“低碳王国”,享受一次不同寻常的“碳梦之旅”:“极地探险”、“碳宝宝漫游记”让你身临其境,体验“气候变暖”带来的生态危机;“人与自然”环保展带你穿越地球环境变迁时空隧道,系统介绍环保知识;模拟真实生活的“低碳生活辩辨变”,设置30处生活环保小环节,让参与者通过找出错误做法了解和学习低碳生活的行为规范;精心准备的环保动漫片《彩色梦》让少年儿童在故事里领略生活中的环保,得到有效的环境教育和培养;并设有梦碳总动员等参与环节,丰富多彩,妙趣横生。参与游戏还有丰厚的环保奖品在等待着你,快把你的“环保拍档”带回家!

  据记者了解,2008年安利(中国)捐资1000万元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成立了“安利环保公益基金”,该基金的宗旨即用于支持和推动中国的环保宣传教育及环保公益项目,安利环保嘉年华公益活动是安利环保公益基金创建后的第一次大型环保活动。该活动2009年首次在全国8个城市举行,一路引爆欢乐环保热潮,全年共吸引近6万个家庭参与,人数超过20万人。2010年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将于5月份开始陆续抵达石家庄、南京、济南、合肥、杭州、天津、沈阳、重庆、武汉、长沙十个城市。

  参加“安利环保嘉年华”的游客必须持有游览券方能进入活动现场。游览券由安利公司和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发出。每张游览券最多可允许一家三口同时入场。安利环保嘉年华的游览券获得方式有两种:由山东省环保基金会、济南市教育局定向向部分“绿色学校”发放;参与者也可以捐赠5元人民币在安利济南分公司(地点:纬二路69-1 号 , 咨询电话:86050080-380)获得一张游览券。游览券及“爱心小屋”的义卖所筹款项都将捐赠给中华环保基金会,用于环保项目的开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