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激情燃烧梦想 目标决定人生

发布: 2010-05-18 14:58: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伴着春末夏初的暖意,在5月14——16日宝健公司亚太区总部迎来了600多位来自东北、内蒙地区的伙伴,他们带着期待、带着梦想、带着对宝健事业的渴望不辞旅途奔波地来到了北京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宝健成功起步之旅的培训。

    宝健是家,让你安心的地方

    为了欢迎我们远道而来的家人,宝健公司总裁李道先生在百忙之中跟所有伙伴见面,并且做了精彩讲话。李总讲到宝健是个家,家是人生中最后的终点,家代表安心、信任。今天宝健带给代理商的就是家的感觉。今天的宝健已经有15年了,我拿历史告诉你我们真的做到了!我们每年保持20%——30%的稳定成长,我们15年来没有一天停止过营业。这就是我们跟代理商和消费者的约定。约定是目标的设定,是种承诺,我们不轻易承诺,但一旦承诺,终生追求。有约定就要有平台实现,实现当然会有挑战,那么你是否相信?相信我们值得你信任?相信的基础是有没有一个共同长远的目标。今天宝健不是个机会,而是个约定一生的事业。我们需要相互信任、我们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希望所有伙伴在宝健都能找到平安、健康、喜乐、祥和!

    良心分享,感受幸福宝健

    在我们这次成功之旅的大会中有多位伙伴用他们真实的经历见证了在宝健的收获。他们用自己行动诠释着宝健的企业理念,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证明了宝健产品的品质,用现在高品质的生活告诉大家宝健带给他们财富的自由。曾经平凡的他们和所有人一样,但是今天,他们不仅获得了健康、财富、尊重,还可以每年随公司一同出国旅游,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可以充分地享受生活。今年我们的目的地是浪漫而神秘的国度——日本,待到樱花烂漫时,我们相约富士山,我们万事俱备,只等你参与,你准备好了吗?

    专业研修,助我梦想腾飞

    一天半的创业辅导研修班的课程在严格但不失活泼、紧张但不失激情的气氛中开始了,课程安排紧凑合理,有心态的梳理、有方法的指导、有实战的演练,可以说是份搭配合理、营养丰富的大餐。教育培训部的总经理韩治国先生把他19年海内外教育培训经验的精华传授给大家,从进入教室眼神的迷茫到培训结束后伙伴们坚定自信的目光变化中看到了所有人的不虚此行的喜悦,伙伴们说:来到宝健是我人生的幸运,在宝健的大课堂中,我明确了我人生的目标,找到我过去失败的原因和要成功的方法,并且对未来在宝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3天的大会结束了,东北和内蒙的600多位伙伴就要踏上返程的列车,我相信他们的行囊更重了,因为行囊里又放进了这些天获得的千金难换的知识,放进了公司所有“家人”对他们的期望,同时也放进了他们自己的梦想。有梦就要腾飞,有梦就能远航!我们期待这些伙伴梦想成真、期待我们日本再相见!

\

伙伴们认真听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