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MM不得不知的药物脱毛法

发布: 2010-05-14 10:01:59    作者: 佚名   来源: 39健康网  

  由于夏季的高温炎热,使得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穿吊带衫、超短裙,这时如果你露出来的是毛茸茸的手臂和双腿一定会感到尴尬不已。所以很多的女性进行了除毛,但是在使用任何脱毛方法的时候我们都要注意:

  在进行脱毛之前要彻底清洁要进行除毛的部位。有一部分女性可能会蜡纸除毛的方法,这时最好可以用少量爽身粉皮肤表面的油分挤干,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由于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毛根的地方,所以在进行拽拉毛发的动作时很容易引起疼痛。所以除毛之前可以用毛巾包上冰块,完毕后冷敷在除毛的部位可以帮助减轻疼痛感。除毛的时候不宜太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除完毛猴应该用酒精进行消毒,并且在除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镇静作用的药膏,避免出现毛囊炎。此外,专家表示不提倡用剪刀剪或者用刀片刮腋毛,因为这样做很容易使得腋部的肌肤受伤,造成腋窝部位的细菌感染,不仅局部疼痛难受,更严重的还会发生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所以我们在进行夏季除毛的时候不可以只注重我应该使用什么脱毛方法,哪种方法最适合我,而是应该注意如何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的肌肤。

  药物脱毛走近看

  除了上述局部针对毛囊或毛发的脱毛方法之外,还有一类方法是服用相关药物达到抑制毛发生长的作用。但医生提醒大家,利用药物脱毛的方法来抑制毛发生长一定要谨慎,否则不仅会对人的皮肤有伤害,无论对毛发对人的身体也是一种不小的伤害。药物脱毛一般是对毛囊或毛发进行改善的方法。

  还有一类方法是通过口服抑制雄性激素的药物达到抑制毛发生长的作用,由于女性体内都有一定量的雄性激素,当雄性激素的量过多时毛发就会增加,但是对这种方法,专医生一般都不提倡采用,因为它对人的健康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弊端大于优势。若要服用对抗雄性激素的药物,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