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进世博 展示个人护肤护发产品

发布: 2010-05-12 09:03:21    作者: 未知   来源: 欧瑞莲  

      欧瑞莲进世博拉!欧瑞莲被指定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瑞典馆的唯一指定化妆品品牌!今年五月到十月,上海将迎来建国以来最隆重的举世盛事,欧瑞莲很荣幸地被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瑞典参展组委会,指定成为上海世博会瑞典馆的唯一使用化妆品品牌,快把这好消息告诉你所有的顾问和朋友吧!

      从五月开始,瑞典馆每天接待人数预期在16000人次以上,参观人将在进入展馆的赞助商墙壁上看到欧瑞莲公司将对瑞典馆的65位导游小姐和先生们提供彩妆培训,给每个人设计适合瑞典馆的天然环保和创新进取的场馆主题的彩妆妆容,导游小姐和先生们都将在世博期间每天使用欧瑞莲的天然护肤,化妆品和个人护理护发产品(尤其是足部护理产品)。

       让我们一起与欧瑞莲共同携手,参与世博,为中国人的世博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