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警民心连心帮扶行动”近日正式启动

发布: 2010-04-30 09:15: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京中脉  

  2010年4月28日,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为了心中最爱的人——中脉科技警民心连心流动”启动典礼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礼堂隆重召开。
  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会长孙明山等领导;中脉团体董事局主席、中脉科技董事长王尤山,中脉海外团体副董事长、中脉科技首席咨询参谋周希俭携公司高管和中脉公司近千名各地代表,以及来自公安英烈家属与伤残特困民警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典礼。
  本次“警民心连心帮扶流动”启动典礼的召开,象征着“中脉爱心基金会”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南京中脉此前向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的激动慷慨大方捐赠,和今天“警民心连心流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中脉科技对公安工作的热忱支持和对公安英烈的无穷崇敬,不仅对弘扬英烈精神、动员全社会关爱英烈家属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而且将会进一步激励泛博公安民警全身心投入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和谐不乱的工作中去。
  中脉团体董事局主席王尤山在发言中表示:向公安民警献爱心,为社会安定尽献绵薄之力,是中脉科技组织“警民心连心帮扶流动”的最大愿望,更是中脉公司当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所在。这次帮扶流动的实施,是中脉科技报效国家,造福人民,警民同心,共创和谐社会的自觉行为。是继中脉17年多年累计向社会捐赠5000多万元之后的又一次爱心大步履。这个流动将持续不断的在全国各地开展下去。
  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权军在讲话中,对“中脉科技警民心连心流动”表示感谢并给予鼎力支持。
  启动典礼上,来自公安战线上的伤残、特困民警及英烈家属代表上台接受了中脉科技的捐赠。
  “警民心连心帮扶步履”启动典礼在全场“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高歌声中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