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2010中国慈善排行榜在京发布 陈怀德获评“十大慈善家”

发布: 2010-04-29 13:12:19    作者: 富迪   来源: 佚名  

    4月28日,“2010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典礼暨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活动中陈怀德主席再获殊荣,当选“慈善榜十大慈善家”。

    中国慈善排行榜是在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21家社会组织数据支持下,由《公益时报》社组建办公室编制发布的,是对上一年度中国慈善捐赠的一次全面总结,是与各种财富排行榜相对应的中国财富集团和先富阶层的爱心清单。

    本届慈善榜共揭晓了“中国首善”、“慈善榜十大慈善家”、“慈善榜十大慈善企业”、“慈善榜特别贡献”、“慈善事业终身成就”、“年度慈善明星”等六大奖项。凭借对慈善事业的突出贡献,陈怀德主席从入榜的133位企业家中脱颖而出,与曹旺德、杨受成、李春平等知名人士一起,荣获“慈善榜十大慈善家”称号。

    陈怀德主席上台领奖时,主办方给出的颁奖词是:“他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捐了多少钱。20年来,他一直在乐善好施。他是越捐越有,越有越捐。他相信善有善报。他享受那种为善的快乐。”

    当主持人要求每个获奖者分享自己的慈善理念时,陈怀德主席简单的一句“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赢得了现场不少的掌声与喝彩。

 \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为陈怀德主席颁奖 

\

顾秀莲(左五)与获奖的慈善家合影 

\

陈怀德主席在领奖台上

    当晚,陈怀德主席还与十余名富迪家人一起,参与了由《公益时报》社发起的慈善晚宴,并向主题为“共铸中国心”的全国贫困家庭心脑血管疾病患儿救助项目捐赠了10万元的善款。

    活动结束后,《公益时报》社等媒体对陈怀德主席进行了专访。在谈到接下来的慈善计划时,陈怀德主席说,“十大慈善家”的称号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在未来的时间里,他将带领全体富迪人进一步发扬“大爱无边”的企业精神,争取为国家的慈善和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而他个人的终极目标,是要在有生之年为社会弱势群体捐出100亿元的善款。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统战部、民政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部委领导,演艺界和文体界知名人士,以及企业界和媒体界代表800余人一同参与了此次公益盛会。

\

颁奖典礼前陈怀德主席与胡静理事长一起走红地毯
 

\

陈怀德主席与富迪家人在活动现场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