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中国)志愿者探望玉树灾区受伤同胞

发布: 2010-04-28 09:30:26    作者: 李正勇   来源: 天府早报  

  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有效进行,玉树地震灾区已有部分受伤群众陆续转移到成都接受治疗,为了丰富他们在蓉治疗期间的生活,成都青年志愿者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服务队临时团支部和安利公司志愿者一行于23日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这里进行治疗的灾区同胞,并为他们送去了400册汉、藏语书籍以及儿童蛋白粉等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谢谢叔叔阿姨!蛋糕很好吃,我很开心!”

  小拉姆今年14岁,因为在玉树地震中受伤,被转送到四川省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拉姆从没过过生日,她一直希望能拥有蛋糕。在得知小拉姆的愿望之后,志愿者特意为她带来了可口的生日蛋糕。尽管当天并不是小拉姆的生日,但志愿者们的盛情让她十分感动,拉姆激动地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过生日,也是最难忘的一个生日,她会永远记得叔叔阿姨们对她的关心和帮助!

  据安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四川汶川地震后,安利四川分公司就成立了“安利志愿者·四川灾后重建特别服务队”,到今年3月为止,参与各项灾后重建工作的志愿者共计2182人次,有记录的志愿服务时间5962小时。玉树地震发生后,安利(中国)又在第一时间内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200万元人民币,所捐款项将由商务部统筹调配,用于向灾区提供采暖炉、开设粥棚和帐篷商店等。此外,安利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投入到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的行列中去。“作为四川人,我曾经历过5.12汶川特大地震。”安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当时受灾情况十分严重,但在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援下,只不过两年多时间,四川灾区就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眼前。所以我坚信,汶川能重生,玉树也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