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情系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直销企业纷伸援手

发布: 2012-05-31 13:25:37    作者: 李正勇   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记者李正勇)玉树地震牵动着人们的心,也牵动着安利、宁波三生、新时代、无限极等一批爱心直销企业的心,他们纷纷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宁波三生:地震发生后,在了解到当地急需药品、食品和水等物资后,董事长黄金宝当即决定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健康食品,其中包括刚刚上市准备发往市场的首批生命健生食产品,以帮助当地群众特别是受伤人员得到充足的营养,尽快恢复健康。

  安利(中国):安利青海分公司在最短时间内采购了价值8万多元的救灾物资,包括400件棉衣棉被、650件食品和药品、部分照明设备和10箱公司消毒产品。这批救灾物资将统一安排发给受灾群众。

  无限极(中国):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透过“思利及人基金”向青海慈善总会捐赠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无限极源适餐粉,共计9600多盒。公司专门将已经进入市场配送程序的健康产品紧急调配用于本次救灾捐赠。

  新时代:新时代迅速安排公司烟台生产基地空运价值10余万元的松花能量饼紧急空运至西宁,并委派甘肃分公司购买了70顶居住面积30平方米的帐篷,以最快的速度统一运送至灾区,公司总经理黄永刚也将代表全国新时代人亲赴西宁抗震救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