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参与签署直销企业自律公约

发布: 2010-04-23 16:17:51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华网  

    4月12日下战书,"直销企业自律公约"签署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玫琳凯公司大中国区域总裁麦予甫出席签署典礼,与其他14家直销企业的负责人一起向社会做出郑重承诺。

    承诺称:为了加强直销企业的自律,促进直销企业的健康发展,不仅要依照《直销治理条例》的要求开展运营,而且还要以更高的贸易道德为消费者和直销员服务。

    本次典礼由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另外5家企业共同发起,并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央承办。出席签署典礼的15家企业均是获得商务部核准的直销企业。这不仅是2005年《直销治理条例》生效以来,海内获牌直销企业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签署自律协议,也是海内获牌直销企业自2009年集体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讲演之后,又一次共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北京大学副校长、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央主任海闻教授表示,他对15家直销企业自愿签署自律公约的自律行为表示赞赏,并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督导。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央副主任、北京贸易治理干部学院院长杨谦教授主持了公约的签署及发布。

    麦予甫先生表示,玫琳凯中国一直将规范经营视为企业最基本、最重要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一家令玫琳凯人自豪、政府推崇、行业效仿、公家尊重的公司。麦予甫先生以为,规范经营不只是为了符合政府监管部分的要求,更是与公司"丰硕女性人生"的使命一脉相承,由于公司但愿提供应中国女性的是一个公平、公正的事业机会,而这要求每一位销售步队必需做到规范经营。玫琳凯中国将继承联袂业内优秀企业,共同推动中国直销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出席"直销企业自律公约"签署典礼的还有安利、完美、雅芳、宝健、无穷极等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