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美国富佑集团董事长陈怀德:我也是玉树人

发布: 2010-04-23 09:40:46    作者: 佚名   来源: 青海新闻网  

   4月21号上午,上海的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德先生将灾区急需的价值400万元的卫生用品和糊口用品送到西宁,并通过青海省妇联捐赠给玉树灾区的妇女和儿童。
 

   在青海省妇联机关办公楼前,记者见到了陈怀德。这个带着眼镜、略显清癯的南方汉子,一边收拾整顿着满载救灾物资的卡车上的篷布,一边快人快语:我也是玉树人,我要尽快赶到玉树,赶到玉树州怀德儿童福利院,探望那里自己收养和资助的100名孤儿和贫困儿童。

   让陈怀德感到十分骄傲的是,在这次夺去2000多条生命的7.1级的大地震中,由他们援建的玉树州怀德儿童福利院的105个孩子一个都没有受伤。

   地震中,耸立在巴塘草原废墟的玉树州怀德儿童福利院,三层楼矗立不倒。除了被倒塌的屋子砸裂几道缝外,一块大的石头都没有掉下来,创造了一个奇迹。这座大楼被网友称作是“最牛福利楼”。

   陈怀德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儿童救助协会名誉会长。2006年,他捐资85万元修建了玉树怀德儿童福利院,同时收养了福利院中100名身患残疾、父母双亡或单亲家庭糊口难题的儿童。
 

   几年来,陈怀德一有时间,就会给这些孩子们打电话,了解他们的学习糊口,孩子们都亲切的叫他陈爸爸。现在,他给这些孩子提供的救助用度已经达到220万元。

    玉树地震发生后,陈怀德心里十分牵挂,当他获知孩子们都安全时,非常兴奋,迅速为孩子们预备了新的糊口和学习用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