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越南有限公司直销牌照申请完成

发布: 2012-05-30 09:20: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0年4月21日,天狮越南有限公司直销牌照经历4个月时间终于申请完成,现已成为越南海阳省第一家拥有直销牌照的公司。这标志着天狮越南有限公司正朝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同时也为天狮在全球的市场发展提供了又一坚实的保障。


    天狮越南有限公司的建成展示了天狮团体在越南长久发展的决心,体现了李金元总裁“服务越南市场,回报越南朋友”的心愿,同时预兆着天狮团体在中国以外也已具备了出产优质天狮产品的能力和资质,为天狮团体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南亚乃至非洲市场提供了不乱的产品供给保证。

 

    天狮越南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就受到当地社会、政府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越南党报《人民日报》和越南胡志明的《得乐报》等主流媒体都曾就天狮对越南社会的贡献给予过报道。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越南海阳省省委书记裴清隽等各级政府领导也曾莅临天狮越南有限公司参观视察,并纷纷对天狮团体在越南投资建厂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此次,天狮越南有限公司直销牌照的取得,也预兆着天狮团体在越南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同时为保健食操行业发展承担责任并为当地保健食物企业树立榜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游客 2010-04-22 20:57:34 来自 IP:182.121.7.*
李金元大骗子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