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掌握自主 分享关爱” 宝健伙伴在行动

发布: 2010-04-22 11:01: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与灾区同胞一起共渡难关 !

    题记:山西太原代理商李国宝联系公司:“为玉树灾区捐款3000元,献上我的微薄之力,请让公司从奖金中扣除吧!”
 
    继4月14日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主动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取得联系,并通过宝健自主基金紧急援助灾区50万元人民币,用于安置受灾地区的孩子,帮助学校灾后重建。宝健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在每月固定捐赠收入1%进入宝健自主基金的基础上,额外以各种捐赠形式表达着对灾区人民的牵挂。

    “掌握自主 分享关爱”,感谢伙伴们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帮助受灾的同胞们战胜困难。中国心,宝健情,这一切也必将极大地鼓舞受灾地区人民克服一切困难,增强重建家园的信心和斗志。

我们坚信多难兴邦!社会各界在突发灾害面前的强大信心、勇气和团结,是战胜一切困难的保障!

    您的善举,我们深表感谢!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让我们与灾区人民一起承载痛苦,一起战胜灾难,用爱心为他们撑起希望的天空。
 
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0年4月21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