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获“09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直销企业奖”

发布: 2010-04-22 10:41:18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于4月7日至8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凭借一贯优秀的企业文化、规范的运作、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荣获了“金口碑2009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直销企业奖”。公司副总经理董永明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登台领取了奖牌。

  本届论坛是由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中华两岸直销产业交流协会、中华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亚太直销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由《直销世纪》杂志社和《新华商》杂志社联合承办。来自中国大陆、中国港澳台地区、日本、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直销产业人士参加了这一盛会。论坛期间,来自亚太直销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畅所欲言,就亚太直销行业现状、直销产业合作商机、直销模式创新等方面的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