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赞助商

发布: 2010-04-19 09:43: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有着近160年历史、被誉为世界经济科学技术界“奥林匹克盛会”的世界博览会将于2010年5月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7000万人参与其中。作为一家扎根中国、致力中美友好的美资企业和一名杰出的企业公民,安利鼎力支持中国上海世博会,用自身优势资源助力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

    安利“为您生活添色彩”的企业理念,与此次世博会的主旨不谋而合,2010年3月,安利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赞助商,参与到世博会当中。此外,应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组邀请,安利受聘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专业支持机构,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提供志愿者激励、管理以及相关培训支持。

 

  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赞助商

 

\

   

    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赞助商,安利将与沃尔玛、GE、波音及VISA等公司一同为世博会加油助威,通过现场展示、WAP手机网站互动、网上世博安利品牌主题馆及场外配套宣传活动,诠释安利赞助世博的主题“梦想点亮生活”,展现安利透过优质产品、事业良机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人们实现梦想的高端形象。主要包括:

 

\

 

\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专业支持机构

\

 

  安利拥有国内人数最庞大、范围最广的企业志愿者服务队伍,在过去的10年中,积累了丰富的志愿者工作经验,在此基础上,安利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提供志愿者激励规划及方案、管理及相关培训支持。此外,一支由安利志愿者组成的世博会志愿者督导服务特别行动队也将在为期6个月的展会期间,走访各志愿者服务站点,并及时地向志愿者部志愿者服务信息反馈,以帮助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安利爱心手牵手世博会青少年体验营


  2010年7月,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名儿童将齐聚上海,参加为期4天的安利爱心手牵手世博会青少年体验营活动,其中包括50名通过安利阳光计划受益的城市流动儿童以及100名通过安利彩虹计划等儿童公益活动受益的留守儿童。孩子们讲通过体验营尽情体验世界的发展,建立良好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安利志愿者微笑伴你行”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百万笑脸征集活动
    上海世博局、上海精神文明办、上海团市委、安利公司共同主办了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百万笑脸征集全国接力——“安利志愿者微笑伴你行”活动。笑脸征集活动在走进打工子弟学校、敬老院、福利院征集人们祝福世博微笑的同时,还进行了世博相关知识的宣讲和互动,让世博会真正走进每个人的心中,上海团市委因此授予上海安利志愿者协会“团体YES大使”称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