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获评“2009亚太区最具成长力行销企业”

发布: 2010-04-15 11:40:0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科技  

   近日,中脉科技以超强的成长实力荣获“2009亚太区最具成长力行销企业”殊荣,并成为世界华人直销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这个奖项是在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上获得的。

 

\

 中脉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蒋冬受到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的亲切接见

   这些荣誉的取得,对于进步中脉国际品牌竞争力和行业着名度,和为即将开办的中脉台湾分公司营造良好市场运营环境,推动中脉在台湾市场拓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 

 中脉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蒋冬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中脉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蒋冬应邀出席大会,受到了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的亲切接见。在这次大会上,蒋冬牢牢围绕大会“两岸联袂,共立异机”的主题,从“诚信、立异、和谐、发展”的高度,发表了重要讲话,具体先容了中脉科技的直销发展历程和运行近一年来取得的明显成绩;先容了中脉海外直销发展的良好形势;发布了即将开设中脉台湾分公司,和中脉科技在今年6月作为中国大陆民营直销企业第一次以最大规模赴台旅游的好动静;阐明了中脉科技着力发展台湾直销市场,对于促进台湾地区经济建设,加强两岸交流,推动中脉全球直销布局的深刻意义。蒋冬的讲话得到大会的赞同,为中脉科技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