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高端财经:雅芳中国区总裁涉嫌贿赂被停职

发布: 2012-05-20 18:30:36    作者: 未知   来源: 高端财经  

      雅芳在内部的贿赂调查中将三名中国区高管停职,三名中国区高管分别为中国区总裁高寿康、首席财务长Jimmy Beh和负责公司事务及负责政府公关的C.Q. Sun。

      高寿康简介:

      高寿康,男,中国台湾人,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数学系,毕业后先后任职于台湾国华广告、辉瑞制药、吉时洋行工作,1986年加入雅芳台湾,任行销处处长,1992年被选定为雅芳台湾总经理接班人,1995年接任雅芳台湾总经理,1998年调往雅芳(中国)有限公司工作,1999年,他以卓越的才能和卓著的业绩荣升为雅芳中国区总裁(包括台湾、香港地区),自此带领着中国雅芳大胆创新,精益求精,开创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销售模式,从而为广大的中国女性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雅芳中国区总裁等四名高管被停职 涉嫌贿赂中国官员 
雅芳中国区总裁高寿康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雅芳在内部的贿赂调查中将四名高管停职,其中三名为中国区高管。

      据悉,三名中国区高管分别为中国区总裁高寿康、首席财务长Jimmy Beh和负责公司事务及负责政府公关的C.Q. Sun。

      此次调查是从该公司的中国业务开始,现在已经涉及十几个国家。

      雅芳于2008年10月宣布,其自当年6月就开始调查在中国的不正当商业行为。这项调查的起因是一名员工致信钟彬娴,称有与中国政府官员旅游相关的不当开支。

      雅芳的调查集中在员工是否遵守了《反海外腐败法》。美国司法部发言人说,司法部近年来加强了对美国公司被指在海外行贿的调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被调查人员的过错可能包括为与雅芳业务相关的中国政府官员出钱赴法国、纽约、加拿大及夏威夷旅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