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加强企业自律 宝健签署“直销企业自律公约”

发布: 2010-04-13 16:12: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2010年4月12日下午,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等15家已获得商务部核准的直销企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直销企业自律公约” 签署仪式,同时向社会郑重承诺:为了加强直销企业的自律,促进直销企业的健康发展,不仅要依照《直销管理条例》的要求开展运营,而且还要以更高的商业道德为消费者和直销员服务。

  此次签署仪式意义在于:一方面,这是自2005年《直销管理条例》生效以来,我国获牌直销企业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签署的自律协议;另一方面,又是直销企业在集体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之后又一次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步骤。

  此次发布会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承办,北京大学副校长、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海闻教授代表公约的第三方发言,对各家企业自愿签署自律公约的自律行为表示了赞赏,并承诺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做好督导;中心副主任、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杨谦教授主持了公约的签署及发布。
 

\

李道总裁代表宝健签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