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各市县将设立打击传销投诉举报电话

发布: 2010-04-09 15:53:49    作者: 甘孝雷 陈建国   来源: 人民网广西  


  4月6日从广西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广西14个市和76个县将分别设立两部以上打击传销投诉举报电话,并在各级新闻媒体公布,这一前措将使各地打击传销执法部门获得更多信息,实现更精确打击传销,营造更好的社会氛围,彻底挤压传销生存空间。

  去年以来,广西公安、工商等部门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连续开展打击传销三个百日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建立打击传销长效机制,自治区打传办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县在工商局、公安局各设立一部固定电话,专门用来接受群众投诉举报。自治区及各市打击传销投诉举报电话将于4月中下旬统一集中在广西主要新闻媒体公布7-15天。各县(市、区)打击传销投诉举报电话相应在本市党报、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相应公布。

  广西打传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这次公布打击传销投诉举报电话作为维护正常健康的经济市场秩序,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举措的抓好落实;落实人员接听群众的投诉举报电话,全面准确记录举报内容和举报单位、举报人姓名、联系方式等,确保本部门本单位的打击传销投诉举报电话畅通无阻;建立健全打击传销投诉举报查处制度,确保投诉举报查处工作快速有序,依法有效开展;认真登记受理,并督导举报地抓紧处理,限期整改。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消极应付、失职渎职,造成工作脱节影响整体工作的有关部门和责任人员,将根据有关规定通报批评直至追究其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