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与鲁东大学研究发展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 2010-04-09 14:16:36    作者: 雅歌   来源: 新时代  


  4月2日上午,鲁东大学社会责任研究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鲁东大学会议室举行。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山东省企业信用与社会责任协会会长王天仁,鲁东大学副校长李德民以及烟台各县市区工商局分管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刘志河副总经理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先进企业代表发言,同时与鲁东大学社会责任研究发展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

  刘志河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保障产品质量和安全,保护消费者权益,开展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促进就业,维护员工利益,依法纳税,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鲁东大学社会责任研究发展中心”的成立开启了山东高校研究社会责任的先河,对建设社会责任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通过与鲁东大学社会责任研究发展中心签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意向书,加强了校企合作,共担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