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馨情护体乳温情上市

发布: 2010-04-07 13:43:27    作者: 雅歌   来源: 玫琳凯  

     2010年一月玫琳凯 (Mary Kay) 温情上市的馨情淡香水及限量版馨情护体乳,为你定制简便有效的身体护理方案。甜美诱人的果香让生活每天都充满愉悦,柔润舒爽的馨情护体乳悄然营造知性魅力。

\
玫琳凯 (Mary Kay) 馨情淡香水+馨情护体乳:350元

     玫琳凯 (Mary Kay) 馨情淡香水:迷人果香的热情香氛,为你在任何时候都带来甜美、浓郁的热带风情。散发着性感而纯真的魅力,点燃生命的激情与爱的渴望。使用时,将喷头保持一定的距离,喷于脉搏跳动处,随时随地,馨香怡人。

     玫琳凯 (Mary Kay) 馨情护体乳:每日沐浴后使用,让肌肤倍感滋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