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欣语心愿,让爱继续——“玫琳凯心欣卡征集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发布: 2010-04-04 14:41:17    作者: MK媛   来源: 中国直销网-zhixiaowang  

四川地震已经过去了近两年,可是灾区的孩子们依然牵挂着每一位玫琳凯人的心。从今天起至4月9日,公司将与搜狐网合作发起玫琳凯心欣卡征集活动”,向公众征集对灾区孩子的祝福,以唤起更多人对灾区孩子的关注。

  2008年5月12日,四川德阳广汉市金鱼小学在地震中严重受损,多间教室坍塌,孩子们只能挤在仅存的几间并不太坚固的教室里上课,情况危急。公司获悉后,决定捐款为那里的孩子们新建一所春蕾学校,让他们能够在坚固、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学习。

  为了唤起公众对灾区孩子的关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2009年夏天,玫琳凯中国与搜狐网合作发起“爱心墙手印征集”活动,短短一个月内,全国即有5万多名网友参与活动,通过在线摁手印的方式表达对孩子们的祝福。(活动回顾请见:http://go.sohu.com/marykay/)

  如今,全新的金鱼镇玫琳凯春蕾学校正在紧锣密鼓的修建中,即将于今年9月新学期开学前正式竣工。随着新教学楼的拔地而起,孩子们的内心又一次充满了对美好未来的希望。为了让孩子们持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公司再次与搜狐网合作,开展“玫琳凯心欣卡征集活动”。取名“心欣”,寓意用真“心”的祝福,点亮孩子们“欣欣”向荣的希望。公司每周将从活动参与者进行抽奖,详情请见活动页介绍。

  亲爱的伙伴们,赶快登陆搜狐网活动页面http://go.sohu.com/2010mini/marykay/index.html,写下你对灾区孩子最诚挚的祝福吧!(
注:参与活动需要注册登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