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葆苾康牌两款产品获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发布: 2010-03-24 14:25:15    作者: 雅歌   来源: 葆婴  

      近日,由中国保健协会和北京保护健康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评选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国内众多企业参与了这一行业盛会。我公司葆苾康牌海藻油胶囊及葆苾康牌益生菌粉在500多种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喜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殊荣。

      全国政协、卫生部监督局、法规司、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张熙增会长等领导和嘉宾、专家、企业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


      整个评选活动结合广大消费者两轮的网络、短信、邮寄投票产生了评选结果,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可以说,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由消费者推选自己心目中的公信力品牌活动。当今的保健品行业中,诚信及公信力的缺失成为影响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主要障碍之一。而葆苾康产品在此时获奖对于营造中国的保健品行业诚信氛围、树立行业标杆,引导市场良性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