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管理营销>> 正文

直销人需要被理解与被尊重

发布: 2013-04-26 13:46:24    作者: 徐之伟   来源: 隆力奇  

      直销行业与企业为整个国家与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直销精英披星戴月地为直销行业和所在企业的发展努力奋斗。虽然现在直销发展形势越来越好,直销企业操作越来越规范,直销从业人员越来越专业,但是付出与回报并不是永远都成正比,社会上,甚至行业内,还是有人会将对直销的理解片面化,对直销人的兢兢业业不甚理解。我们对直销人的看法应该得到更多的改善和提升,直销企业和直销人也应该得到更多的理解与尊重。

      一、直销的使命与价值:为社会承担自谋职业,创建可以努力的职业平台,化解就业压力和就业矛盾

      中国人口基数庞大,就业形势永远都不容乐观。大学生毕业即失业的定论不是空穴来风,而更多的只有高中、初中学历的社会人员,更是难以寻找到一份可靠的谋生职业。但是直销这个平台,为很多怀揣着梦想,但却苦于没有经验、没有学历、没有背景的人提供一份足可以谋生的职业。

      通过正确引导和不断努力,直销企业的发展平台吸引了更多的人才加盟,从事更加伟大的直销事业。从这一点来讲,直销行业和企业也在某种程度上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直销企业极大地化解了社会的就业压力,缓和了就业矛盾,并且创造了无数个财富神话。

      二、直销发展遇到的困难:理解、信任与支持力度不够

      (一)社会上有很多人对直销不了解,产生很多的误解

      虽然如此,但是直销的认同度还是不高,依然受到社会和公众的排挤,甚至是不理解的白眼。仍然有很多人对直销的模式、直销的文化、直销的合法性不了解、不理解,甚至产生很多误解。即使是行业当中比较著名的直销企业、直销系统领导人有时也会非常迷惘,但直销制造的是终端消费网络,是一个通过面对面指导服务,增加消费者认知的宏伟事业。

      (二)社会舆论导向的误区,使得直销发展不太顺利

      结合上面谈到的两点,社会各界对直销有误解,一方面是历史和客观原因所导致,另一方面就是社会舆论导向的作用。因为在直销进入中国的初期,被一些用心不良的直销人曲解地理解和使用过,伤害过一批本意上准备从事直销事业的人。他们在后期肯定会对直销事业有误解,并产生不好的舆论,导致社会从口碑传播上面否定了直销。因此,我们直销企业必须全面加强形象宣传工作,展示直销的美丽事业,向外界真正地剖析直销与非法传销的不同之处。

      (三)家庭和熟人的误解,让直销人有时很难堪

      在来自社会各界的不理解当中,直销人对于来自于家庭和熟人的误解,更是不堪重负。家庭和熟人关系就是直销人发展的驱动力,是直接或间接地促成直销人奋发工作的动力所在。但是因为社会各界所施加的压力,以及各类负面报道的不利影响,导致一部分直销人的家庭和熟人对他们都是不理解、不支持,有的甚至要分道扬镳,给直销人造成了精神上、心理上巨大的无形压力。这也迫使很大一部分直销人被迫离开心爱的工作,选择暂时的离开行业。

      三、直销需要被理解与被尊重:社会的支持、媒体的支持,家庭朋友的理解支持是直销这个项目在中国企业不断成长的基础

      (一)国家营造和谐的直销发展环境。中国直销业的发展环境越来越健康、越来越规范,因为国家的各级职能部门对于直销的发展一直给予较大的关注,一直在不断地营造和谐、稳定、健康的直销发展环境。特别是对民族直销企业的打造给予了很多的关心、关注、指导。

      (二)直销企业打造良好的直销发展格局。各类从事直销的企业也越来越注重自身的规范化工作,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不断加强对直销的各类过程的监控工作,杜绝出现任何有关的违规违法行为。隆力奇在这一方面就做得比较好,通过不断地努力,向全国市场进行宣传和贯彻执行,切实保障直销市场发展的健康稳定,打造出更加多赢的直销发展新格局。

      (三)直销从业人员更加积极地要求健康发展。因为中国直销市场大环境的变化,并以此衍生出的新要求,使得越来越多的新老直销从业人员,更加迫切地要求健康良性的、能长期发展的事业平台,甚至很多的直销从业人员“倒逼”直销企业健康稳定地发展,形成和谐共荣的新局面。并通过这些努力,让更多的人爱上直销、从事直销,让社会各界的人士都能够越来越支持直销的发展,提升直销的美誉度。

      (四)直销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人士更多的支持。中国直销业的发展需要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一定需要更多支持的“养分”,直销企业的发展需要各地的政府职能部门、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家庭人员和朋友的正确看待和大力支持。因为独木难支,直销企业只有依靠于社会的力量,才能够做大做强,走向规范化、合理化的正常发展轨道。

      (五)直销是一份事业,他的平台无限大。像阿里巴巴等很多网上交易平台一样,直销是建立终端消费网络。同时,直销的功能更全,他能够直接到消费者的家庭里指导消费者科学的使用产品,分享体验后的健康、美丽、长寿的秘诀,提高生活质量,这是亿万家庭都能实现的梦想与追求。一旦社会、政府、家庭都能够对直销事业一致认同时,就是直销终端消费网络突破之时,也会像阿里巴巴、腾讯QQ一样在股市中卷起一股更强的旋风。

      理解就是支持,尊重就是力量。直销企业的发展需要我们赢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需要我们为赢得社会各界的尊重不断努力。我相信,一个直销企业只有获得了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大力支持,才能发展得更好,走得更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李占东 2012-03-27 19:55:59 来自 IP:218.28.36.*

引用网友(隆力奇李占东)的帖子

民族的隆力奇 百年的隆力奇 世界的隆力奇 二三年前加盟隆力奇直销的都已身价百万 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详情可咨询QQ1967989956 手机号码15238623220 隆力奇创业导师李占东为您精彩解答
对 就是 的 额

隆力奇李占东 2012-03-27 19:55:04 来自 IP:218.28.36.*
隆力奇直销 轻松创业 一年打拼 月收入过万 2年坚持 周收入过万 只需一台电脑 一根网线 每天抽出少量时间 有意者 请咨询 qq1967989956 创业导师李占东 为您详细解答 15238623220 也可以打开这个链接http://www.longliqicc.com/VIP/1967989956/

隆力奇李占东 2012-03-27 19:02:48 来自 IP:218.28.36.*
隆力奇直销 轻松创业 一年打拼 月收入过万 2年坚持 周收入过万 只需一台电脑 一根网线 每天抽出少量时间 有意者 请咨询 qq1967989956 创业导师李占东 为您详细解答 15238623220 也可以打开这个链接http://www.longliqicc.com/VIP/1967989956/

隆力奇李占东 2012-03-27 19:02:15 来自 IP:218.28.36.*
民族的隆力奇 百年的隆力奇 世界的隆力奇 二三年前加盟隆力奇直销的都已身价百万 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详情可咨询QQ1967989956 手机号码15238623220 隆力奇创业导师李占东为您精彩解答

陆智玉 2012-01-08 18:16:57 来自 IP:61.138.28.*
隆力奇新推出消费3.2万元产品,返还消费者6000美金。返还方式,按公司全球总业绩积分的1.5%进行平均分红,每周发放。累计享受满6000美金后,退出分红,继续享受白金卡对应的一切收益。隆力奇公司是家喻户晓,合法的大品牌公司哦。 有意创业赚钱的加我QQ:1142083990

QQ21448938 2012-01-01 06:14:49 来自 IP:221.172.251.*
说的太好了

欧瑞莲化妆品 2010-08-14 22:44:09 来自 IP:220.161.126.*
要大家理解直销,其实要先从做直销的人自己先做好直销,诚信来经营直销!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