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法国皇家宠物食品联手药店买卖宠物保健品

发布: 2010-02-02 18:13:11    作者: 鸣仁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拥有全世界最多门店的中国连锁药房正在成为其他行业中意的合作伙伴。

  日前,在欧洲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法国皇家宠物食品ROYAL CANIN宣布,将于5月正式进入中国连锁药店,先期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城市进行销售。

  “正在重点接洽北京金象、嘉事堂、德威志等5家优质连锁药店,初期选定北京20家药房门店,投放宠物保健食品。”ROYAL CANIN中国药典渠道销售总监郝桂萍告诉《第一财经日报》,门店选择将考虑周边社区宠物数量、宠物主人年龄、购买行为和消费水平等综合因素。

  但对本就经营艰难的连锁药店而言,将宠物保健食品与人用药品一起销售,会不会成为自毁前程的一次过于大胆的尝试?

  “最开始我很抗拒,觉得根本没有谈的必要。”北京某连锁药房负责人告诉记者。

  “最终让我下决定试试看的,是ROYAL CANIN提供的一份专业调查。”该负责人所说的调查,是来自欧洲药事局的统计资料。据统计,目前欧洲药店宠物食品和保健品占据12.5%的比例。此外,不少欧洲国家甚至立法规定,所有宠物的保健食品必须在药店销售。

  照此计算,国内宠物食品的药店市场潜力巨大——目前全国犬数量已达到1亿只,仅北京就有400多万,猫的数量更多,针对宠物的应激保护、保护皮肤、维护大脑等各个方面的产品,完全可以形成极其丰富的产品线。

  记者同时了解到,在选择合作药店日客流量200人,日销售额1.5万~2万元的达标条件之外,ROYAL CANIN也给予了合作药店30%利润返点保证,以保证双方合作的稳定。

  ROYAL CANIN隶属全球最大的休闲和宠物食品Mars(玛氏)食品。2009年ROYAL CANIN已在全球92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年销售额180亿元人民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