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饮用桶装水六大注意

发布: 2010-02-24 18:23:52    作者: tinescc   来源: 中国直销网-zhixiaowang  

最近,沈阳市消费者协会开展了部分桶装、瓶装饮用水比较试验工作,经检测,全市桶装饮用水合格率仅为70.6%,令人担忧。有关专家分析,造成桶装水污染的主要原因是:生产者对产品质量重视不够,有的桶盖密封不严,容易被细菌污染;生产设施更新不够,销售环境急需改善,有的水站卫生条件较差;质量把关不严,水桶清洗消毒不彻底;水桶质量不过关,容易污染水质;生产日期标注不准,有的桶装水以销售日期冒充生产日期,“早产水”现象较多,水质难以保证。

 

  为此,沈阳市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使用饮用桶装水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No.1
要选择质量可靠、信誉较好的生产商和供水商,关注有关权威部门对桶装水的检测信息,到卫生环境较好的水站去购水。
  
  No.2  要查看水桶上标注的生产日期,查看桶口密封是否严密,观察水桶的透明度和光滑度。质量好的水体清澈透明,水桶透明光滑。
  
  No.3  要重视水桶质量。正品桶表面光滑,劣质桶摸上去高低不平,特别是桶口摸着刺手;正品桶在地上碰撞声音清脆,劣质桶声音沉闷。
  
  No.4  要将饮水机放于阴凉处,避免纯净水在日光下暴晒,影响水质。
  
  No.5  桶装水开封后,要尽快饮用,以一周饮完为最佳。在不喝水时要关闭饮水机,以免热水槽中的贮水反复加热。
  
    No.6  要定期清洗饮水机,避免纯净水二次污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