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二零一零年克缇集团新年晚会盛大举行

发布: 2010-02-11 22:26:47    作者: admin   来源: 克缇集团  

20100203qyxw001.jpg

克缇之夜·虎跃龙腾

2010年1月29日,以“克缇之夜·虎跃龙腾”为主题的“2010年克缇集团新年晚会”在上海盛大举行。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碧华和各事业体领导以及来自海峡两岸的董事、专家、全国各地集团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当晚的盛会。

20100203qyxw002.jpg

陈武刚博士致辞

20100203qyxw003.jpg

陈碧华总经理致辞

晚会上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碧华,分别上台致辞,总结过去克缇集团发展情况,提出今后发展目标,并为在克缇辛勤工作多年的员工颁发“资深五年奖”、“资深十年奖”等奖项。

20100203qyxw004.jpg

陈碧华总经理颁发“资深五年奖”

20100203qyxw005.jpg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宽现场宣读幸运奖获得者名单

晚宴上,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有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有特色的美食佳肴。集团的成员们边品尝着特色的美食,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

20100203qyxw006.jpg

晚会盛况

20100203qyxw007.jpg

晚会盛况

《喜庆锣鼓》打开了晚会喜悦的篇章,紧接着动人的歌曲,热情的舞蹈、诙谐的串烧、精彩的互动环节令人目不暇接。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和欢笑声贯穿始终。这台由克缇人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生动有趣,时尚前卫。充分展现了克缇人与时俱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20100203qyxw008.jpg

晚会在喜庆锣鼓声中拉开序幕

20100203qyxw009.jpg

直销事业体员工在富有浓郁特色的新疆舞结束后,打出了“新年好”横幅,表达新年的祝愿

20100203qyxw010.jpg

歌曲《说唱脸谱》夸张逗乐,引来现场掌声一片

20100203qyxw011.jpg

衣着华丽的舞者从舞台下款款走上台来,优雅且风情万种的肚皮舞再次点燃了晚会的激情

20100203qyxw0012.jpg

dangerous》点亮全场,“迈克杰克逊”的一贯舞步让人们再次想起了天王风范

20100203qyxw013.jpg

  “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和谐克缇大
       家庭的温暖,现场洋溢在温馨幸福的节日气氛中

晚会上设立的精彩互动环节令人目不暇接,穿插其中的抽奖节目更是不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这辞旧迎新的欢庆时刻,欢声与美酒齐举,又一次见证了同事们与公司同成长、共发展的历程。

20100203qyxw014.jpg

在精彩纷呈的员工节目中穿插有振奋人心的颁奖抽奖活动,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20100203qyxw015.jpg

陈碧华总经理为在抽奖环节获得一等奖的员工颁发奖品

200100203qyxw016.jpg

大家一起来跳舞,全场互动好似一片欢乐的海洋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伴随着一曲大合唱《难忘今宵》,本次新年晚会圆满落幕。节目结束,欢乐却永不结束。克缇国际集团,明天更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