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杂志当代直销>> 正文

《当代直销》举办"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评选

发布: 2010-01-07 10:06:29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直销网-zhixiaowang  

    《当代直销》杂志、中国直销管理学院、中国直销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北京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营讯传媒承办的“2009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2009年12月27日在北京京燕饭店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年度评选,组委会采用了网上调查、自主推荐、专家评定、抽样调查、大会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初选、复选、评定三个阶段,最后评选出了最终结果。此次颁奖典礼是“2009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的一个结果公布的活动现场。

    中国直销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委员秦永楠则表示,直销企业正在采取复合化营销方式发展并走向商业主流,企业追求“受尊敬”,能很好地提升企业的外在形象力和内在的软实力,非常有助于企业自身实现商业利润追求。从众多国际国内的企业管理案例来看,那些品牌好的、口碑好的、受到人们尊敬的、受到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企业或产品,的确是比那些功夫还没做到位的企业或产品要好得多,要强得多。在2009这样一个令人难忘的年度,直销企业在刺激内需、促进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是一个新概念,感谢媒体将这个新概念引入直销行业,“最受尊敬”的核心价值在于企业履行了社会责任,就能很好地保护直销业的市场环境,“最受尊敬的企业”应该而且肯定已经是在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专家们的发言和“2009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组委会委员秦永楠教授对此次年度评选进行综合解读之后,会议进入了最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2009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2009年最受尊敬的直销系统”、“2009最爱尊敬的直销领袖”、“2009最受尊敬的直销讲师”等奖项一一揭晓,倪跃峰、董伊人、蔡尚融、曾伟华分别作了点评。

    此次年度评选组委会秘书长、《当代直销》杂志社执行主编陈亮表示,当今的直销企业,由于更加注重整体形象的再造,它们正在逐步走上商业主流的道路;直销企业渴求的,是社会大众对它们的认可与支持,并由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带来的销售业绩的迅猛增长。“我们评选‘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最受尊敬的直销系统”、‘最受尊敬的直销领袖’、‘最受尊敬的直销讲师’,正是要帮助消费者形成对直销行业和直销企业,以及直销团队和直销人的正确认识,从而尊敬他们、支持他们,真正实现直销成为中国商业经济的有力补充!” 他进一步表示,“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的年度评选活动将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长久办下去,同时他对各个给予支持的企业、专家、媒体以及直销精英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据主办方介绍,自2008年开始,《当代直销》杂志社就联合有关单位成功举办了首届“2008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去年的实践证明,“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这种公益性的年度评选活动,受到了社会和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由于参评企业及个人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各方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决定今年继续举办第二届“2009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活动,希望再次瞩目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除了沿袭去年的直销企业评选之外,今年的年度评选也增加了直销系统、直销领袖、直销讲师的评定,“希望评选的范围更广更全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